🍴Fred⚓️

风帆时代RN性恋晚期
wx号是_woahcalmdown_,qq号是1023953993!

打开的那一刻忘记呼吸…

and my count of enchanted objects had diminished by one😇太美了,这是我所想象的一切,甚至更多,我是wedgwood的一条狗…🙏

wedgwood(品牌名)的arabesque(=阿拉伯风格)花纹jasperware(“碧玉浮雕”系列,=做的很漂亮的磨砂陶罐子)茶具套装,是他们18世纪推出的一套茶具的限定复刻,1茶壶1奶壶1糖罐2套杯碟,适合收藏把玩或者两人私密共饮的袖珍大小。不是由现代wedgwood的印尼厂生产而是在英国本土制作的(质量会好很多),限量发售100套,这是第十四件。沉稳的portland蓝和白色的配色,花纹细节每一处都做到了在能看出是手工制品的同时又美得无可挑剔,我已对这玩意儿手冲五十次(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一点:这套产于1998的茶具曾经被作为贺礼送给某位内阁成员,上面有wedgwood当时的首席陶艺师的签名😭实在是非常酷炫…

以及不要被现代wedgwood骗,她自从因为快破产而迁厂东南亚后就质量一落千丈,自从开了淘宝网店后就成为一个靠营销赚中国人钱的邪恶低质存在了…(但话又说回来也不是什么罪大恶极,只是他们家在中国真的很贵,货品有点不值官店价格)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